关闭广告

谷歌地图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导航应用程序之一。它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最近它们越来越多地变成现实世界的数字化版本(也归功于一种称为 身临其境的视野)。今天,我们为您带来 6 个您以前可能不知道但一定会派上用场的提示和技巧。

查找最近的 COVID-19 疫苗接种中心

您还没有接种 COVID-19 疫苗吗? Google 地图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您所要做的就是将其输入搜索引擎 共视测试,之后将显示您所在地区最近的疫苗接种中心的列表。

Maps_Google_tips_1

测量两地之间的距离

另一个有用的技巧是测量两个位置之间的距离。点击并按住地图上非名称或图标的位置。会出现 红针。然后点击右下角并选择一个选项 测量距离。会出现 黑色圆圈。现在将其指向下一个点,该点将测量两个位置之间的距离(以米或公里为单位的距离显示在左下角)。可以通过点击选项添加额外积分 添加一个点 在右下角。

实时位置共享

Google 地图可让您实时分享您当前的位置。您可以共享一小时到三天或无限期。程序如下:

  • 点击你的 个人资料图标 v pravém horním rohu。
  • 选择一个选项 位置共享.
  • 点击选项 定位共享.
  • 选择您想要与其共享当前位置的人员。
  • 选择您想要分享的时长。

更改导航图标

您知道可以更改 Google 地图中的导航图标吗?默认图标是蓝色箭头,但可以将其更改为更合适的车辆图标,即汽车、皮卡和 SUV。您可以非常轻松地进行此更改:在导航中,单击蓝色导航箭头,然后从提到的三个选项中进行选择。

查看和删除历史记录

Google 地图会保存您在地图上进行的每次搜索,以便您稍后返回。点击您的搜索历史记录即可访问它 个人资料图标,通过打开 调整 并点击选项 地图的历史。您还可以删除此菜单中的每个项目,这在长时间使用该应用程序时几乎是必须的(您也可以设置自动删除)。

导航时播放音乐

您知道导航时可以播放音乐吗?你可以这样打开它:打开它 设置→导航设置→显示媒体播放控件 然后选择一个媒体应用程序(可以是 Spotify、YouTube Music 或 Apple 音乐)。然后,您将在导航屏幕底部找到所选音乐播放器的控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