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慢慢地,没有一天没有关于三星计划推出的灵活设备的消息。在过去的几周里,它们泄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 关于后置摄像头 Galaxy 来自折叠4。现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泄密者也评论了这个话题,根据该消息,这款手机将拥有比现在“更强”的长焦镜头 Galaxy S22超.

根据备受尊敬且消息灵通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的说法,第四次 Fold 的后置照片设置将包括一个 50MPx 主摄像头、一个 12MPx“广角”镜头和一个 12MPx 长焦镜头。显然,正如之前其他一些泄密事件所暗示的那样,这款手机不会配备 S108 Ultra 的 22MPx 主摄像头。

Ice Universe补充说,Fold4的长焦镜头将比S22 Ultra使用的镜头“更强”。不过,他特指的是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10MP长焦镜头,而不是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他没有透露第四次折叠的长焦镜头在什么意义上会“更强”,所以我们只能猜测他的意思是更好的软件处理、更好的光学还是完全别的什么。不管怎样,接下来的Fold的长焦镜头应该比“三”中使用的长焦镜头更好,因为它只支持XNUMX倍光学变焦。

Galaxy 否则,他应该从 Fold4 获得芯片组 骁龙 8 Gen 1+、改进的防护玻璃 UTG,与上次相同的大显示屏(即 7,6 和 6,2 英寸),新的铰链设计,据报道将提供三种版本 颜色。与另一部灵活的手机一起 Galaxy 来自 翻转4 它可能会在今年八月或九月推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