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现已向Matter标准开发商开放。三星宣布了合作伙伴早期访问计划,通过该计划,一些物联网公司可以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平台上测试其设备是否与上述标准兼容。

Matter 是即将推出的智能家居物联网产品标准,旨在实现不同类型和品牌的设备之间的无缝通信。该标准于去年推出,目前由包括三星在内的数十家公司正在开发。这家韩国巨头去年 10 月宣布 Matter 将登陆 SmartThings 平台。第一批基于该标准的设备应该会在秋季上市。

三星现在允许十几家公司在 SmartThings 平台上测试其即将推出的 Matter 兼容设备,例如智能开关、灯泡、运动和接触传感器以及智能锁。这些公司包括 Aeotec、Aqara、Eve Systems、Leedarson、Nanoleaf、Netatmo、Sengled、Wemo、WiZ 和 Yale。

目前,约有 180 家公司支持新标准,这意味着 SmartThings 平台将与许多其他物联网设备兼容。合作伙伴抢先体验计划应该可以帮助公司在秋季推出时及时将与 Matter 兼容的设备安装到 SmartThings 上。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智能家居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