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这些天已经开始为该应用程序推出新的更新 Android 解决了一些车主遇到的问题的汽车 Galaxy (S22) 阻止手机连接到他们的汽车。然而,这似乎也带来了新的问题。

部分系列手机用户 Galaxy 自从今年22月SXNUMX推出以来,人们一直抱怨无法将其连接到汽车主机。据受影响的用户称,他们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不是确认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连接。一些用户通过反复试验发现,有些电缆可以毫无问题地连接,而其他电缆在以前的设备上却无法连接。 Galaxy 他们曾经工作过,现在却不再工作了。

根据谷歌支持页面的最新评论,一些用户注意到,新的更新 Android Auto(版本 7.7)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允许他们 Galaxy S22正常连接信息娱乐系统。然而,对于那些以前拥有该更新的人来说,该更新似乎导致了该应用程序的问题 Galaxy 他们没有S22。现在都在报道了,数量不多不是吗 Android 汽车确实可以连接,但只显示黑屏。您在车上使用 Android 车?如果有,您是否遇到过以上问题?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