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想要在系统设备上隐藏应用程序的原因 Android,可以是一个完整的系列。无论是仅占用视觉空间的图标包,还是保护敏感应用程序免遭窥探(通常是约会应用程序)的图标包。因此,了解如何隐藏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对于维护您的隐私至关重要。 

当您隐藏系统上的应用程序时到底会发生什么 Android?简单地说,在浏览手机时没有人可以找到它们。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找到它们。例如,它将向他们显示 Google Play 安装的历史记录。包含应用程序数据的文件夹也将保留在设备上,但即使通过搜索也无法找到应用程序本身。

隐藏应用程序与禁用它们不同。您的设备可能包含无法删除的预装英国媒体报道软件和系统应用程序。一旦禁用,这些应用程序将无法再使用系统资源,因此通常会降低手机速度。但是,通过隐藏应用程序,它们仍然可以按预期工作,只是您在整个系统中看不到它们的图标。虽然本教程是使用三星手机完成的 Galaxy S21 FE 5G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它将与制造商的其他型号、其他制造商的平板电脑和设备非常相似,无论其系统如何。

如何隐藏应用程序 Androidu 

  • 在主屏幕上向上滑动可访问页面菜单。 
  • 在右上角 选择三点菜单. 
  • 选择 调整. 
  • 您已经可以在这里看到优惠 隐藏应用程序,您选择的。 
  • 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要从列表中隐藏的标题。您还可以在顶部栏中搜索它们。 
  • 点击 完毕 确认隐藏。 

通过此过程,您将隐藏应用程序,但不会删除或禁用它们。使用相同的步骤再次显示隐藏的应用程序。为此,只需再次转到“隐藏应用程序”菜单,您将在顶部看到隐藏标题的列表。通过单独选择它们,您可以将它们返回到显示状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