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有一个例行活动叫 #SamsungFutureStore 它又来了。今天 17 月 19 日 00:XNUMX 打开三星 Facebook 页面,与嘉宾和有趣的人一起享受一小时的娱乐 informace我了解三星产品。 

Lukáš Hejlík 将引导您观看该节目的第九集,并邀请主持人 Zorka Hejdová、模特 Karolína Chomsteková 和三星专家 Jan Pajer 加入他的行列。在广播中,他将向您介绍三星的生活方式电视,并与嘉宾一起建议您如何选择适合您和您的需求的电视。您还将学到许多重要且有趣的信息,例如电视的不同之处、电视的功能或如何使用手机控制电视。

但请注意,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您可以在直播期间赢得一台全新的 The Freestyle 投影仪。您只需在聊天中积极评论直播即可参与比赛。两台三星投影机获奖者将在直播结束时公布。 

您可以在这里观看直播

自由式_Lifestyle_0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