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它的新“谜题” Galaxy 来自折叠4 和 Z Flip4。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对第三代智能手机做出了很多重大改变,因此看看他们为下一代准备了哪些改进将会很有趣。几周前,三星确认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柔性手机。现在 The Elec 援引 SamMobile 的话说,该公司已开始大规模生产其关键部件。

至于手机本身,应该会在六月或七月初进入量产。它们预计将于八月或九月发布。据该网站称,三星预计将向市场交付超过 10 万台新“弯管器”。他表示预计 70% 的交付量将得到补足 Galaxy 来自 Flip4 和 30% Galaxy Z折叠4。

如果这家韩国巨头今年真的能够交付 10 万部新的柔性手机,那么它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渗透率将达到 1%。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可折叠智能手机仍然只占市场的一小部分。然而,由于三星努力使它们成为主流产品,这种情况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改变。然而,现在还需要扩大竞争力度,而竞争主要集中在中国市场。在Google I/O上​​,我们也期待Google第一个灵活解决方案的展示,但它并没有发生。我们还在等着看他的反应 Apple,仍在等待,不急于进入弯曲段。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