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福布斯》杂志,在今年的全球最大科技公司排名中,三星,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最重要的部门三星电子,排名比去年稍差。特别是从第2位跌至第4位,并从2020年起又回到了这个位置。

三星电子被三个美国公司超越,分别是 Apple、Alphabet 和微软。腾讯、Meta、英特尔、台积电、思科和IBM也跻身前十。

据《福布斯》报道,三星电子销售额为 244,2 亿美元(约合 5,8 万亿捷克克朗),市值为 367,3 亿美元(约合 8,7 万亿捷克克朗)。公司市值逐年减少143,2亿美元(约合3,4万亿捷克克朗)。但幸运的是,其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44 亿美元(约合 1,04 万亿捷克克朗)。

至于 Apple其销售额达 378,7 亿美元(约 8,9 万亿捷克克朗),市值达 2,6 万亿美元(约 61,4 万亿捷克克朗)。 谷歌)报告收入为 257,5 亿美元(约 6,08 万亿捷克克朗),市值为 1,6 万亿美元(约 37,8 万亿捷克克朗),微软的销售额为 184,9 亿美元(略低于 4,4 万亿捷克克朗),市值达到 2,1 万亿美元(约 49,6 万亿捷克克朗)。所以我们只能希望三星能凭借该系列拿分 Galaxy S22、Tab S8和新一代拼图使其销量再次将其提升至奖牌位置。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