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两家真正的大公司以任何方式合作的情况并不常见,而不是争夺市场地位。但三星在这一点上却截然不同。它不仅在其设备与平台的互连方面与微软合作 Windows但他对谷歌当然也不陌生。他和他一起开发了这个平台 Wear OS。 

他们还合作创建了 Health Connect 平台和 API,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套工具,用于将应用程序和设备之间的用户健康数据与系统同步 Android。这将使用户更容易在多个不同平台上跟踪他们的健康和健身数据。

超过 50 种数据类型 

用户登录后,开发人员可以收集其完全加密的健康数据(不会以任何方式与用户关联)。谷歌表示,用户将完全控制他们共享哪些数据以及与哪些应用程序共享。如果多个应用程序收集相同类型的数据(例如步数),用户可以选择是否与一个应用程序或其他应用程序共享该数据。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支持多个类别的 50 多种数据,包括活动、身体指标、周期跟踪、营养、睡眠和其他生命体征。

“我们正在与 Google 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 Health Connect 的全部优势和潜力,” 三星执行副总裁 TaeJong Jay Yang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我很高兴确认三星健康平台今年将采用 Health Connect。经用户同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手表上测量的准确且优化的数据 Galaxy Watch 三星健康并在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

年底上市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因此向所有开发人员开放。除了三星之外,谷歌还与应用程序开发商 MyFitnessPal、Leap Fitness 和 Withings 以及自己的 Fitbit 应用程序合作,作为该方法的一部分。所以看来这个消息可能会在 Pixel 手表发布前后发布 Watch,大概是今年10月。

这里有几个优势,但谷歌的优势比三星的优势更大。毕竟,他试图推动用户使用他的服务,但通过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数据,用户将能够从一台设备切换到另一台设备而不会丢失数据。这也适用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您只需将数据从 Samsung Health 发送到 Health Connect,然后在另一台设备上登录此应用程序即可。所以这绝对是对用户友好的一步。 

在此下载三星健康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