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谷歌终于确认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像素 Watch,但他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他们的信息。不过,从逻辑上讲,这款手表应该只在秋季上市。不管怎样,现在他们使用什么样的芯片已经被揭晓了。

根据 9to5Google 的消息来源,它为 Pixel 提供动力 Watch 三星Exynos 9110芯片,首次亮相于第一代手表 Galaxy Watch 从 2018 年开始。去年年底就已经有人猜测 Google Watch 将使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工场的芯片组,但许多人认为它将是 5nm Exynos W920,手表所安装的 Galaxy Watch4.

与 Exynos W9110 不同,Exynos 920 采用 10nm 工艺打造,并使用两个 Cortex-A53 内核(Exynos W920 具有更快的 Cortex-A55 内核)。据三星称,Exynos W920 在处理器部分比 Exynos 20 快约 9110%,在图形部分提供 10 倍的性能提升。谷歌很可能使用较旧的芯片组,因为手表的开发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如果他使用 Exynos W920,那么该手表的开发和展示就会被严重推迟。

当然,芯片并不是智能手表的全部(而且不仅仅是智能手表)。例如,与 Snapdragon 处理器相比,Pixel 6 Tensor 处理器基于技术上过时的芯片组构建。与硬件本身同样重要的是其优化。最大的问题是这款已经使用了四年的芯片将如何影响 Pixel 的电池寿命 Watch (据说容量为300mAh)。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