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推出特别版柔性手机几周后 Galaxy 来自 Flip3 标题为 Galaxy 来自 翻转3 口袋妖怪版,又介绍了一个。它有一个名字 Galaxy 来自 Flip3 Muzik Tiger 版本,不幸的是仅针对韩国市场。

Galaxy Flip3 Muzik Tiger 版售价为 1 韩元(约合 280 捷克克朗),将于今天开始通过三星网站和商店发售 Galaxy 校园商店、Gmarket 和拍卖。新的限量版针对的是 MZ 一代,包括一个透明保护套(插入两张 Muzik Tiger 卡)、一个 Muzik Tiger 软包、一个 Muzik Tiger 钥匙圈和一个手机支架。

除此之外,那些 Galaxy 通过三星网站购买 Flip3 Muzik Tiger Edition 的用户将有权享受三星年度服务计划 Care+免费。让我们提醒您,这已经是第三个 Flip 的第三个特别版。第一个是 Thom Browne 版(该版也有第三款折叠版)和提到的“口袋妖怪”版。两者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并在几分钟内售罄。 Muzik Tiger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您将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这里.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