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Netflix 可能会进军直播领域。据 Deadline 报道,全球最大的视频流媒体平台正在致力于直播单口喜剧和其他直播内容。矛盾的是,这否定了视频点播的真正目的。 

JAK 截止时间 指出,对直播的支持可以为Netflix提供直播会议的可能性,就像真人秀《卖日落》的情况一样,当然也为竞赛节目的现场投票打开了大门。然后,Netflix 还可以使用此功能来直播其系列的喜剧特别节目。即使VOD服务标签也否认这一事实呢? 视频点播 是否 视频点播。也许我们会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再次坐在沙发上等待我们最喜欢的节目开始。因为就在这些服务到来之前。

毕竟,该平台已经举办了首个现场喜剧节,名为 Netflix Is a Joke Fest。洛杉矶活动持续数天,共有 130 多名受欢迎的喜剧演员参加,其中包括 Ali Wong、Bill Burr、Jerry Seinfeld、John Mulaney 等。 Netflix 将于今年 XNUMX 月晚些时候和 XNUMX 月开始直播他在活动中拍摄的一些表演,但直播选项可以让用户在家中观看正在发生的节目。当然,对于即将推出的功能以及以这种方式播放的节目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播放还是仅在其制作的地区播放,目前还知之甚少。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就没有字幕。

Disney+,即 Netflix 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已经开始直播。 2月,他直播了《Os》car……,这是这项服务的首次。它还成为名人舞蹈比赛“与星共舞”的新“家”,该比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现场系列形式在该平台上首次亮相。 

在最后 信息 Netflix 的业绩显示,该流媒体服务十多年来首次失去用户,而 Disney+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获得了 7,9 万新用户。为了应对收入和订户数量的下降,Netflix 还暗示可能对密码共享进行限制,并增加更便宜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选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