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1+1免费促销在智能手表上很少见,尤其是在三星手表上。即使现在买的时候 Galaxy Watch4、您将完全免费获得第二块价值5捷克克朗的手表。同时,它也是最新的智能watch 例如,三星还提供使用 Google Pay 的支付服务。

Galaxy Watch4 作为礼物 

现在就买任何一个 Galaxy Watch4经典 你会自动找到他们 Galaxy Watch4.您选择的颜色作为礼物。您可以保留第二块手表并将其作为礼物送给某人,但您也可以在美孚紧急服务处兑换它,从而立即将其变成金钱。

Samsung Galaxy Watch4经典 起价为 7 捷克克朗。不过,如果您在美孚紧急救援处出售捐赠的手表,那就没问题了 Watch4 经典版仅需 5 捷克克朗,即每月 490 捷克克朗。如果您家里还有一些旧的智能手表可以以旧换新,您可以买一块新的 Galaxy Watch4经典 甚至只需 2 捷克克朗,即每月 500 捷克克朗。借助“购买、出售”特殊服务,您可以将付款分为 105 期。

1520_794_galaxywatch4经典_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