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低端智能手机 Galaxy M13 距离发布又近了一步。在获得蓝牙认证几周后,近日又获得了美国政府机构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

Galaxy M13 在 FCC 数据库中的型号名称为 SM-M135M/DS(“DS​​”表示双 SIM 卡支持)。关于手机本身,他唯一透露的是它将支持15W的快速充电。

Galaxy 除此之外,M13 应该配备 FHD+ 分辨率和泪滴形切口的 6,5 英寸 LCD 显示屏、Dimensity 700 芯片组、双摄像头、高达 6 GB 的运行内存和高达 128 GB 的内存、集成指纹识别器电源按钮,以及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与它的前身不同 Galaxy M12 它没有 3,5 毫米插孔。显然,它还将提供支持 5G 网络的变体(应该有 90Hz 显示屏)。我们可能会在本月看到它的推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