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现在可以在欧洲预订更新 Galaxy 6 年推出的 Tab S2022 Lite。Wi-Fi 版本现在可以在意大利亚马逊上重新订购,价格为 400 欧元(约合 9 捷克克朗)。同时,该平板电脑的预计上市日期为 900 月 23 日。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配备 10,4 英寸 TFT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4 GB RAM,64 GB(可扩展)存储空间和容量为 7040 mAh 的电池。它配备了 S Pen。

与2年前的型号相比,它带来了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有两项改进。第一个是更快的芯片组,新平板电脑使用 8 纳米 Snapdragon 720G,而不是 10 纳米 Exynos 9611,第二个是 Android 12 个,带有一个 UI 上层建筑 4.1 (平板电脑未来应该至少会收到两次主要系统更新)。除了平板电脑之外,包装中还包含一条 USB-C 数据线和一个 15W 充电器。此外,该内容应在所有其他市场提供。

平板电脑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标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