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谈到导航应用程序时 Android,Google Play 在线商店提供了大量此类内容。除了传统的导航之外,您还会发现针对具有特定想法、要求和需求的用户的非常具体的导航应用程序。例如,哪些应用程序会引导您找到美味的水果、隐藏的游泳池或厕所?

水果用

不久之后,我们就能享受到各种时令水果的丰收。许多这样的果实——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结出这些果实的树木——都是公开的。如果您想了解您所在地区的果树概况,名为 Na frucce 的应用程序将帮助您完成此任务,通过该应用程序,您不仅可以享受果树,还可以确保自己没有非法食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游泳场所 - 去哪里游泳

对于未经训练的普通凡人来说,在露天游泳还为时过早,但几个月后,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在炎热的日子里寻找一个凉爽的地方。 Swimplaces 应用程序在搜索游泳地点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它不仅可以找到公共游泳池和泳池,还可以找到采石场和不太传统的地方,甚至还可以查看其他用户的评论。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WC康帕斯

排斥这个话题是相当禁忌的,但事实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时不时地去那个地方。 WC Kompas 应用程序不仅为您提供普通公共厕所的完美且最新的概览,还为带孩子的母亲或有特殊需要的人提供厕所的概览。该应用程序在地图平台 MAPOTIC 内运行。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令人惊叹的地方

如果您想在旅行中体验新事物并参观传统旅游景点以外的地点,您可以在 Amazing Places 应用程序中找到灵感。在这里,您会发现一个不断增长的有趣和不寻常的地方和目的地的数据库,其中包括必要的信息,并分为明确的类别。照片和精确导航到选定地点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地方猎人

另一个可以用来寻找非常规地点的应用程序是 Placehunter。您还可以找到一个包含有趣和新颖的旅游目的地的综合数据库,包括信息、描述和照片,该应用程序还提供离线版本和其他强大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