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是的,手机制造商正在使他们的设备变得越来越耐用。毕竟 Galaxy S22 Ultra采用Armor Aluminium框架,正面和背面均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同时手机还具有IP68防护等级。但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他得到100%的保护。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保护壳,PanzerGlass HardCase 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Galaxy S22 Ultra毕竟是不同的。该公司合并了一些数字 Galaxy šš Galaxy 请注意,这导致了一种通用且技术含量高的型号,其基本价格标签设定为相对较高的 32 捷克克朗(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即使它从各个方面都很耐用,即使您仍然想额外保护它,也可以提供多种数量。其中之一是 PanzerGlass HardCase 外壳。

努力工作。不择手段。严防死守。 

PanzerGlass HardCase 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首先,它是MIL-STD-810H认证。它是一项美国军事标准,强调使设备的环境设计和测试限制适应设备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所暴露的条件。

如今仍然吸引您的第二件事是抗菌表面处理。它已通过 ISO 22196 认证并符合 JIS 22810。这意味着什么?简而言之,它可以杀死 99,99 种已知细菌。这是由于磷酸银玻璃 (308069-39-8)。如果您认为我们的福利就到此为止了,那么事实绝对不是这样。

该保护套兼容无线充电,因此您无需将其从设备上取下。他甚至不介意水,这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伤害。尽管它是硬盒,但盖子非常柔韧且易于操作。最重要的是,它不会从你的手中滑落,这对于设备本身来说是不能说的。在包装中,其背面仍然覆盖着箔纸,不仅是因为划痕,而且正是因为其抗菌处理的存在。当然,将手机盖放在手机上后,请撕掉箔纸。

现在说说缺点。首先当然是随着盖子的使用,它的尺寸自然会增大,重量也会增加。但也许这只是为适当的手机保护付出的很小的代价。由于水晶黑设计,封面非常适合他,当然,特别是在深色版本的情况下。盖子由 TPU(热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制成,其中大部分由回收材料制成(60%)。通过使用它,您不会给地球母亲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不过,我建议在盖上盖子之前正确清洁设备。如果它上面有任何污垢,它会被适当地“保存”在盖子下,并且您仍然可以通过其透明设计看到它,这是您不想要的。从一开始使用,也要预料到在你正确地“触摸”盖子之前,它会沾上很多灰尘颗粒,从而看起来有点难看。但过了一段时间就稳定下来了。

S Pen并没有被遗忘 

处理盖子本身很简单。它非常容易戴上,建议穿过最薄弱的部分(即相机的空间)将其取下。对于他们来说,它提供了一个完全的切口。遗憾的是,每个镜头和 LED 都没有单独安装 - 但它的设计与我们审查的该型号版本相同 Galaxy S21FE 5G,所以这并不奇怪。

底部有一个用于 USB-C 连接器和 S Pen 的通道。即使有盖子,它也可以很容易地取出和装上,因为它周围的空间相对宽敞。在它旁边,有扬声器和麦克风的切口。 SIM 卡槽被盖住。确定音量的按钮和电源按钮不是通过穿透解决的,而是输出,因此也得到了充分的保护,不被损坏。

耐用且不引人注目 

设计尽可能谨慎,并提供最大可能的保护。当然,这取决于您使用设备的风格以及您所处的环境。盖子并非坚不可摧,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一些细纹或划痕。但确实还是比封面上比手机上好。就产品质量而言,CZK 699 的价格也很合理,这要归功于 PanzerGlass 品牌。因此,如果您想要持久且相当不显眼的保护,总能让您的设计脱颖而出 Galaxy S22 Ultra,它实际上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保护套 PanzerGlass 硬壳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