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所有智能手机都配备了自己的默认键盘,但由于各种原因,它不一定适合所有用户。幸运的是,Google Play 提供了相当多的第三方键盘可供选择,您一定会从中选择合适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其中的五个。

Gboard

Gboard 是 Google 的一款免费软件键盘,提供各种有用的功能。例如,您可以使用一笔打字或语音输入,但 Gboard 还提供手写支持、动画 GIF 集成、支持多种语言输入,或者表情符号搜索栏。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wiftKey

流行的键盘还包括一种名为 SwiftKey 的键盘,它属于 Microsoft。 Microsoft SwiftKey 会逐渐记住您输入的所有细节,从而逐渐加快速度并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它还提供集成的表情符号键盘、支持嵌入动画 GIF、智能自动更正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Fleksy

Fleksy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键盘,提供丰富的自定义选项。您可以选择提供的主题之一,在私人模式下使用搜索,还可以发送动画 GIF、贴纸、使用智能自动更正或安装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姜键盘

其中,名为 Ginger Keyboard 的软件键盘的主要特点是先进的自动更正方法,它不仅可以检查和验证单个表达,还可以检查和验证整个句子。它还支持五打以上的语言,支持表情符号、表情符号艺术、动画 GIF,甚至单词预测。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1C大键盘

顾名思义,1C Big Keyboard 应用程序特别适合那些需要带有非常非常大按钮的键盘的人。 1C 键盘保证了出色的可视性和舒适的操作,即使对于那些在小按钮键盘上打字有问题的用户来说也是如此,而且还能够更改效果、输入模式和更改主题。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