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eta(原 Facebook)“很快”将其 Facebook Pay 支付服务更名为 Meta Pay。这一变化是该公司正在大力押注虚拟宇宙现象的最新迹象。

“我们致力于改善 Facebook Pay 已经提供的支付体验。我们希望强调我们已经开展业务的国家的质量,而不是扩展到新的国家。” Meta 的商业和金融技术主管 Stephane Kasriel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据他介绍,如今世界上 160 个国家的个人和企业使用该公司的平台进行支付。

在他的帖子中,Kasriel 还“挖掘”了 Meta 如何看待区块链和 NFT(Non-Fungible Token;不可替代代币)等技术。 “想象一个世界,艺人或运动员可以出售不可替代的代币,粉丝购买这些代币在他们的虚拟 Horizo​​n 家中展示,” 举了一个例子(Horizo​​n Worlds是该公司的元宇宙社交平台)。 “或者想象一下,当你最喜欢的艺术家在虚拟宇宙中举办音乐会时,所有这些都聚集在一起,并分享一个 NFT,你可以购买它来获得演出结束后的后台通行证,” 描述了另一个例子。

尽管其雄心勃勃的“元宇宙”雄心勃勃,但该公司正在减少在这一领域的投资。据路透社报道,她最近告诉现实实验室部门的员工为裁员做好准备。然而,这并没有改变他在虚拟宇宙中看到未来并且他将围绕它创建未来产品(并将现有产品集成到其中)的事实。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