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公告,其中包括手机 像素6a, Pixel 7 和 7 Pro, 手表 像素 Watch工具 从搜索中删除个人数据。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对其 Google Play 商店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这将使开发者和用户都受益。

Google Play 中的第一个新功能是 Google Play SDK 索引门户,其中包含 100 多个最广泛使用的商业开发者工具包。该列表突出显示了统计数据,例如使用它们的应用程序数量或重要详细信息,例如所需的权限。

谷歌还很快计划将签名密钥转移到云密钥管理服务,在那里它们将被更安全地存储。此外,开发者每年都可以从 Play 管理中心切换到新的签名密钥,作为安全漏洞的预防措施。如果应用程序需要更高的安全性,新的 Play Integrity 界面旨在检测来自盗版或修改的应用程序,或者来自 root 或其他受损设备的流量。

还宣布了该工具的重大更新 Android Vitals,用于衡量应用程序的稳定性。此次更新将带来新的开发者报告界面,该界面将提供来自 Android 用于自定义分析和工具的重要信息。 Firebase Crashlytics 还增加了对新界面的支持,因此开发人员将有更多选项来分析用户体验和崩溃报告。新版本的应用内更新界面现在使开发者能够在新版本发布后 15 分钟内响应更新(此前最长为 24 小时)。该界面现在包括一个“新增内容”对话框,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该对话框让用户了解有关他们当前正在下载的更新的更多信息。

另一个变化是将自定义商品列表扩展到每个应用程序 50 个,每个应用程序都可以具有独特的直接链接和分析。开发人员还可以从商品详情实验中获得更直接的结果,以了解更改的效果。为了简化设置和管理直接链接的过程,即将推出新的 Play Console 页面,将学习资源和工具集中到一处。

为了提供更多方式来满足客户预算,开发商现在可以设定超低价格,基础为 5 美分或任何市场的同等价格。订阅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可以在订阅中组合多个计划,而无需为每个组合创建新的 SKU。开发商还可以选择更新新订户的价格,并保持现有订户的价格不变。最后,Google Play 将添加一个新的应用内消息界面,以通知用户付款已被拒绝。通过这些通知,用户更有可能解决问题或更新付款方式以保留订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