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 Android 该汽车已开始接受新的更新,这次的目标是车辆触摸屏不断发展的性质。谷歌表示,新的分屏显示器现在将成为所有用户的标准配置,使他们能够访问导航、媒体播放器和消息传递等关键功能。此前,分屏仅适用于选定汽车的车主。

Android 该汽车还将适应任何类型的触摸屏,无论其尺寸如何。汽车制造商在这一领域发挥了创意,在车辆中安装了从大型水平或垂直屏幕到“冲浪板”形状的长垂直显示器的各种设备。谷歌说 Android 汽车可以毫无问题地适应所有这些类型的屏幕。

随着车载显示器尺寸的增大,它们分散驾驶员注意力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院交通研究委员会 (TRB) 部门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已经使用以下方式选择音乐的驾驶员 Android 汽车或 Car与吸食大麻的人相比,玩耍的反应时间要慢。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在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但尚未得出明确的解决方案。新的更新还提供了通过标准化响应来响应短信的能力,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发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