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三星一直奉行推出该系列手机三款旗舰机型的策略 Galaxy S. 然而,今年情况有所不同。我们这里有模型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但最后提到的实际上主要是伪装的 Galaxy 笔记。考虑收购一家新的旗舰公司?但该选择哪一个呢? 

我们很幸运,所有型号都经过编辑,因此在我们的网站上您不仅可以阅读第一印象,还可以阅读所有三款手机的个人评论。当然,所有重要的事情都在其中说了。但是,例如,按照第一次评论的顺序 Galaxy 我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这个型号与S22+进行比较,Ultra紧随其后,这场战斗结束了基本的战斗 Galaxy S22。因此,在这里我们将尝试阐明该模型的适用人群。当然,如果我们不看价格的话。但请记住,这些纯粹是主观印象,您的偏好毕竟可能不同。评论链接可以在下面找到。

这不仅仅是尺寸的问题 

虽然原本有 Galaxy S22 + 明显的热情,因为这毕竟是我拿到手的S22系列的新产品,事后看来我不得不承认它实际上是最无趣的型号。相比Ultra,它有太多的限制,不仅是在相机领域,当然还有因为缺少S Pen。你需要它吗?当然不是,但是一旦你拥有它,你就会享受它。尽管与较小的型号相比,它的规格在某些方面更好,但这些实际上只是基本型号中您很容易忽视的小事情。事实上,如果您只是想在上面看到更多内容,Pluska 的唯一优势就是更大的显示屏尺寸。

只是被低估的最小的 Galaxy (S22) 它确实具有巨大的潜力。与更大的型号相比,它几乎没有什么限制,而且 6,1 英寸显示屏并不重要。毕竟,这是许多制造商所押注的尺寸,例如 Apple 他的iPhone有两款同尺寸的13系列机型。事实上,该设备本身非常紧凑且易于使用,而Plus机型可能不适合很多人。这些设备几乎相同,但有些设备可能会因电池尺寸较小而推迟。然而,根据我们的测试,其耐用性堪称典范。

Galaxy S22超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没有意义。这是一款偏向于一流照片设置的特定手机,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使用其 10 倍光学变焦,有些人可能还会受到侧向曲面显示屏的困扰,毕竟它会在某些视角下扭曲图像。但看起来确实很有效,是的。不太懂技术的用户绝对不会欣赏 S Pen 的功能。如果您发现该解决方案的用途,那么它实际上是有意义的 - 即使它只是控制菜单。但对于许多人来说,用手指点击显示屏比使用此配件更容易。

这个决定其实很容易 

所以,到了决赛,这个决定其实并不困难。 Galaxy S22 是一款真正的全能型产品,适合所有人。后 Galaxy 仅当基本型号的显示屏对您来说太小时,S22+ 才值得购买。最后,Ultra 面向真正的科技爱好者和那些将利用其相机多样性的人。对于快照来说,已经足够了 Galaxy S21 FE 或者该系列的型号 Galaxy 而且,您不必为此大老远去排队 Galaxy S. 那么您选择了哪种型号,为什么?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