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已经开始开发一种新型显示器,该显示器将用于其柔性手机。然而更有趣的是,这家库比蒂诺智能手机巨头正在复制三星“拼图”中使用的显示技术 Galaxy 来自折叠3。这是韩国网站 The Elec 报道的。

开发柔性显示器的最大挑战是使其足够薄但足够坚固,以承受长时间(至少几年)的连续打开和关闭。三星通过从 OLED 显示屏上去除偏光层,在第三次折叠中完善了这项技术。据称,它也打算在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使用相同的显示技术 Apple.

偏光片仅允许光在某些方向通过,从而提高显示器的可视性。然而,它使用更多的功率来保持相同的亮度水平,导致显示面板更厚。三星没有使用 Flip3 上的偏光镜,而是在薄膜上使用了印刷滤色镜,并添加了一层定义黑色像素的层。结果是能耗降低了四分之一,光透射率提高了 33%。否则,苹果的首款柔性手机应该很快就会到来,根据知名内部人士和泄密者如 Ming Chi-Kuo 或 Ross Young 的说法,我们最早要到 2025 年才能看到它。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