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1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举行,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会上展示了许多创新成果。除了软件之外,还有电话等 Pixel 7 和 7 Pro, 智能手表 像素 Watch工具 用于从搜索结果中删除个人数据,或商店中的一些更改 Google Play。此外,他还夸耀了一些有趣的数字。

24 种新语言

谷歌翻译已经学习了24种新语言,现在总共知道130多种语言。新语言包括马尔代夫语、瓜拉尼语、班巴拉语、库尔德语(索拉尼方言)、恩加利语、提格雷语、埃维语、奥罗莫语、多格里语等、Konkan 或梵文。它们大多是非洲或印度使用的(少数民族)语言。

Google_translator_new_languages

与冠状病毒疫苗相关的 2 亿次搜索查询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Sundar Pichai) 在会议上透露,“他的”搜索引擎已经记录了超过 2 亿条与新冠肺炎 (COVID-19) 疫苗相关的查询。仅供娱乐:迄今为止,全球已注射了近 11,7 亿剂相关疫苗。

19冠状病毒病疫苗

500 亿新闻用户

取代传统“短信”的新 RCS(丰富通信服务)消息传递标准是世界下一个“大事” Androidu. 仅在消息应用程序中,RCS 现在就拥有超过 5 亿月度活跃用户。今年晚些时候,这些用户还将在群聊中获得端到端加密。

活跃设备数量增加 3 倍 Wear OS

感谢操作系统的推出 Wear OS 3,尤其是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使用 OS XNUMX 的设备数量是以前的三倍 Wear 操作系统比一年前好。 Wear 该操作系统首先出现在手表中 Galaxy Watch4 毫不奇怪,它也为 Pixel 手表提供动力 Watch.

3 亿活跃用户 android设备

目前全球有 3 亿台活跃设备 Androidem。谷歌强调,仅去年一年就增加了超过十亿。对比:活跃人数 iOS 年初设备已达1,8亿元。

270 亿台带大显示屏的活跃设备

谷歌表示,具有大显示屏的设备,例如 android平板电脑,越来越受欢迎。目前全球有近 270 亿台活跃的此类设备。

20 个针对平板电脑优化的应用程序

谷歌还宣布已针对平板电脑优化了 20 款应用程序。其中包括 YouTube 音乐、Google 地图或新闻。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提醒您,Google Play 商店正在改变其针对平板电脑的设计。

6款新硬件产品

谷歌在今年的大会上总共展示了6款新硬件产品。除了前面提到的 Pixel 7 和 7 Pro 手机以及 Pixel 手表 Watch 这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 像素6a,平板电脑 像素 和 Pixel Buds Pro 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