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I/O 2022 结束后发布第二个测试版 Androidu 13,现在可用于部分设备。虽然变化不大,但由于公司主要是在调整之前的功能,因此出现了一些相当有趣的新奇之处。

操作系统 Android 13及其单独的应用程序将为谷歌带来大量新闻。如果您想了解 Google 计划的所有内容,我们建议您亲自查看 主题演讲。一旦谷歌推出新款 Pixel 7 和 7 Pro 手机,我们可能会在今年 XNUMX 月看到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移动系统的新版本。

可以安排在就寝时间激活深色模式 

设置深色模式时间表时,有一个新选项可以在手机进入睡眠时间模式时自动使用它。所以它不会切换到固定时间,甚至不是根据系统,而是精确地根据您如何确定此模式。目前,几天前在系统中发现的壁纸调光功能无法使用。当然,这可能会在系统的某些下一个版本中得到修复。

更改电池小部件 

在第二个测试版中,电池充电水平小部件发生了变化,您可以将其放置在主屏幕上,从而不仅可以监控智能手机的充电水平,还可以监控与其连接的配件的充电水平。但是,如果您没有连接任何设备(例如蓝牙耳机),则该小部件将仅填充手机当前的电池电量。此外,当放置或搜索小部件时,它现在位于一个部分中 电池,不在前面有点令人困惑的部分 设置服务.

Android-13-Beta-2-功能-10

提高省电最低级别 

Google 将默认激活省电模式的最低水平从 5% 提高到 10%。这当然有助于延长每次充电的电池寿命。但是,如果您想解决此问题,您始终可以自己手动指定较低的选项。如果它可以完全自动地为设备节省一些电量,而不需要您的输入,那么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Android-13-Beta-2-功能-7

调试动画 

系统中还对一些关键动画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是,通过指纹扫描解锁设备时,指纹扫描似乎会跳动,桌面上的图标显示会更加有效。设置菜单还对进入子菜单和选项卡时的动画进行了多项视觉改进。当您点击该选项时,新给出的部分将滑到前面,而不是像以前的版本那样弹出。

永久主面板 

界面本身正在调整,特别是在具有更大显示屏的设备上。这是因为,如果您的显示器具有显示持久任务栏的最低 DPI 限制,那么它现在将适应系统的深色模式和相应的主题。长按这个“dock”中的图标还可以让您快速切换进入分屏模式,而无需进入多任务菜单。这对于三星和其他公司的可折叠设备特别有用。

Android-13-Beta-2-功能-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