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西部数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在线新闻发布会上 下一步是什么 西部数据 宣布了其 WD_Black 产品线中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两款新产品。它们是 WD_BLACK™ SN850X NVMe™ 内部 SSD 和 WD_BLACK P40 Game Drive 外部 SSD。这两项创新旨在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丰富的 WD_Black 产品组合现在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多升级游戏 PC 或游戏控制台的选择。

“我很高兴继续与西部数据合作,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 AMD 首席技术官 Joe Macri 补充道: “游戏能够越来越多地吸引我们进入他们的故事,并且对速度和流畅游戏玩法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AMD 致力于通过采用最新的 PCIe® 技术并优化 AMD CPU 和 GPU 的延迟来消除系统、内存和连接设备(例如西部数据的 SSD 游戏解决方案)之间的延迟。我们的组合解决方案将实现更丰富的视觉体验、更快的加载和更一致的游戏玩法。”

WD_BLACK P40 和 SN850X_834x400_透明(副本)

“游戏玩家使用原创的方式来改进他们的游戏,并希望使用最好的技术和品牌(例如 AMD)的产品。这激励我们开发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克服障碍。” 西部数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闪存业务总经理 Rob Soderbery 补充道: “我们丰富的 WD_Black 产品组合将确保游戏玩家做好充分准备来赢得今天的游戏,并为不久的将来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WD_Black 品牌将乐趣与先进技术融为一体,提供创新的定制存储解决方案,实现最佳性能和风格。新扩展的 WD_Black 产品组合将包括:

SSD 驱动器 WD_BLACK SN850X NVMe

针对寻求无与伦比性能的精英玩家进行了优化。这款强大的内置 SSD PCIe® Gen41 提供突破性的阅读速度2 高达 7 MB/秒。最小化延迟、预测加载和自适应温度管理将确保游戏玩家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体验,增加游戏和游戏章节的快速加载和启动时间、完整的视觉体验和不妥协的热量管理。 WD_BLACK 仪表板(可供下载),带有新的游戏模式 300(仅适用于 Windows®) 释放了 PC 性能增长的潜力,游戏玩家可以玩、串流、录制和保存游戏并主导他们的游戏玩法。可选散热器(1TB 和 2TB 型号)旨在保持最佳性能,并辅以 RGB 背光以增强游戏机的外观。

Primary_WD_BLACK SN850X NVMe SSD 尖角

外置游戏SSD盘WD_Black P40游戏硬盘

专为寻求兼具性能和风格的便携式存储的游戏玩家而设计。 WD_Black P40 Game Drive 外置游戏 SSD 具有 USB 3.2 Gen2x2 接口和惊人的读取速度2 高达 2 MB/秒。该盘补充有 RGB 背光控制(仅 Windows)。 WD_BLACK 仪表板(可供下载)提供对 LED 显示屏的完全控制,并且可以与许多现有的 RGB 生态系统同步,以进行可根据游戏玩家的首选风格进行个性化设置。驱动器纤薄、紧凑且耐用的设计使 WD_Black P40 非常适合在旅途中玩游戏。

价格和供货情况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 将提供 1 TB、2 TB 和 4 TB 容量3 从 2022 年 XNUMX 月起,通过选定的零售商、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以及 Western Digital 在线商店销售。

WD_Black P40 Game Drive 外置游戏 SSD 提供 500 GB、1 TB 和 2 TB 容量3 从 2022 年夏季起,可通过选定的零售商、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以及 Western Digital 在线商店购买。

更接近 informace 有关 WD_Black 产品组合的信息,请参见此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