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 Google I/O 大会的一部分,谷歌正式展示了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手机的第一眼外观。它们的设计略有重新设计,同时保留了该公司在第六代上首次使用的相机标志栏。谷歌提到,这两款机型确实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最大的设计变化是相机边框,它放弃了当前的玻璃外观,转而采用带有相机传感器切口的全铝设计。颜色应为黑曜石色、雪色和柠檬草色(7 Pro 版本为淡褐色)。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已投放市场 Androidem 13,但最重要的是第二代 Tensor 处理器。

谷歌声明: “借助下一代 Google Tensor 处理器,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为照片、视频、安全和语音识别带来了更有用的个性化功能。” 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只提到了 2022 年秋季。但可以假设这将是典型的 6 月日期。我们不知道相机的详细规格以及价格。这些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定价可能与 Pixel 599 相同,即 899 美元或 XNUMX 美元。我们将不得不依赖灰色进口。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