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不是我们喜欢谈论或思考的事情,但现实是有一天我们都会死去。我真诚地希望这一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还很遥远,并且中间的时间充满了真正快乐的回忆。但当这种情况真正发生时,您的数据会发生什么? 

您的朋友和家人可能不会考虑您的 Google 帐户以及您存储在其中的所有个人信息。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似乎很平常,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将所有数据移交给能够负责任地处理的人非常重要。您的Google帐户存储了大量信息,其中可能包括重要文件、Google Pay中的资金,但当然主要是具有值得保留的宝贵记忆的Google Photos。

所有 informace 因为它们对于那些追随你的人来说很重要,让它们永远闲置在服务器上绝对不是一个解决方案。幸运的是,谷歌有一项简单的服务,可以让你决定一旦你的帐户变得不活跃,公司拥有的关于你的一切都会发生什么。所以有两种方法。

链接的多个选项 

第一种情况是你自己什么都不照顾。您的近亲必须直接联系 Google 并在网站上报告您的死亡情况 这里。后者将需要死亡证明,并且您也只能从帐户中获得特定的物品。当然,最好向亲人提供所有数据,例如在闪存驱动器上,但事实是这并不总是理想的。

因此,如果您不告诉亲人访问您数据的凭据,如果您的手机和计算机被锁定,而他们没有密码,那么无论如何最好使用该服务 不活跃帐户的经理 谷歌。这使您可以非常准确地确定您的数字设备出了什么问题 informace您的帐户闲置一段时间后由我执行。因此,您可以选择此期限的长度、与谁共享哪些数据,以及最终您的帐户实际发生的情况。

如何通过非活跃客户管理器为您的 Google 帐户做好死亡准备 

在网络浏览器中打开页面 不活跃帐户的经理。无论您是在计算机、平板电脑还是手机上进行操作,都没有关系。整个过程分四个基本步骤进行。第一个是 计划如果您无法再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将会发生什么。所以选择 开始.

默认情况下,不活动时间设置为 3 个月。您将在此之前 1 个月收到 Google 的联系信息。但您可以通过单击铅笔菜单轻松更改此时间段。还有6个月、12个月或18个月可供选择。您可以找到 Google 如何检测帐户活动的详细信息 这里.

接下来输入要发送的电话号码 informace 关于帐户不活动。所以只需填写即可。然后输入将收到相同消息的电子邮件以及恢复电子邮件。您可以在这里更改两者。当您点击 Další,您将移至该部分 确定通知谁以及向他们传递什么信息.

确定 Google 应通知谁以及应向他们传递哪些数据 

您最多可以选择 10 个人,当您的帐户不再有效时,Google 将通知这些人。您还可以授予他们访问您的部分数据的权限,然后您可以从列表中选择这些数据。所以只需点击 添加一个人 并输入她的电子邮件。之后,选择您要向她提供的数据。选举后 Další 您仍然可以告诉 Google 验证用户的身份。您是否愿意这样做取决于您。还可以选择向他添加个人消息。

如果您使用 Gmail,您还可以设置在您的帐户不再有效后发送自动回复。之后向您发送电子邮件的人将被告知您不再使用此帐户。为此,只需选择报价 设置自动回复。也可以在这里设置此回复仅发送给列表中的联系人。

决定删除该帐户 

再次选择菜单 Další 您移至最后一个菜单。这是指谷歌是否应该删除您的非活动帐户并从而删除其所有内容的决定。如果您选择允许某人下载您的内容,他们将有三个月的时间这样做。您所要做的就是打开菜单旁边的开关 是的,删除我不活动的 Google 帐户。

最后一步只是 检查时间表。在其中,您将了解所设置的选项,您只需在此处确认它们即可。就这样。现在,您已经设置了在您离开后应如何处理数据,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休息,因为没有任何内容会消失在历史记录中(除非您愿意)。检查并确认计划后,您将被重定向到 管理页面,您可以随时更改之前的决定或停用整个计划。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