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 Google I/O22 开发者大会开幕主题演讲的一部分,该公司发表了很多言论并展示了很多内容。令人期待的消息之一是 Pixel 6a 手机的发布,我们终于看到了。与 Pixel 6 和 6 Pro 机型相比,这款手机有很多变化,当然也降低了价格。 

玻璃和金属被回收铝框架取代,背面是聚碳酸酯。正面主要是一块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 x 340 像素,频率为 1 Hz。值得注意的是,Pixel 080a 是 Google 首款配备屏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生物识别安全的经济型手机。屏幕还涂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60,与去年的 Pixel 6a 上使用的是同一代玻璃。

张量甚至以更低的价格 

尽管 Pixel 6a 被定位为 Pixel 6 和 6 Pro 的中端替代品,但该设备仍然使用谷歌的旗舰 Tensor 芯片。与旗舰机型一样,Pixel 6a 配备 Titan M2 安全协处理器,使该设备成为最安全的设备之一 Android 电话。 Tensor 配备 6GB LPDDR5 RAM 和 128GB UFS 3.1 存储,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 4306mAh 电池。谷歌声称,使用“极限省电”模式时,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72 小时。 3,5毫米耳机插孔缺失。

主摄像头为广角 12,2MPx,辅以 12MPx 超广角。应该是 Sony IMX363 和 IMX386(Pixels 6 有 50MPx ISOCELL GN1)。在正面,显示屏中间有一个孔,其中包含 8MPx 自拍相机索尼 IMX355。不乏高达 4 fps 的 60K 视频。谷歌承诺为 Pixel 6a 提供 3 年更新 Android以及总共 5 年的安全更新。所以说三星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好的。

Pixel 6a 将于 21 月 449 日起发售,共有三种颜色:黑色、薄荷绿和灰/银色。其售价定为11美元,即不到XNUMX万捷克克朗(需加税)。但最初的可用性将仅限于美国和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爱尔兰、西班牙和新加坡等其他地区稍后也会推出。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