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Google I/O 2022 上,该公司实际上证实了许多人长期以来所相信的事情。像素 Watch 他们会的,尽管不是马上。我们只得到了他们的预览,这或多或少证实了这只丢失的手表,其照片充斥着世界各地的媒体,确实是谷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

该手表的设计依赖于圆形表壳,该表壳由回收不锈钢制成。 3点钟位置有一个控制表冠,其上方有一个按钮,还有易于更换的表带,但似乎是专有的。我们知道这款手表支持 LTE,因为它需要与所连接的手机使用同一网络的服务,并且防水深度为 50m。 Watch 它们还将采用用于 Google 钱包支付的 NFC 技术,让您更轻松地将钱包留在家中。

在健身功能方面,该手表配备了用于连续心率和睡眠监测的传感器,并且能够连接到 Fitbit 帐户以共享指标。此外,Fitbit 将与 Pixel 手表集成 Watch 更深。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访问更多详细信息,例如活跃区间分钟数等。用户还将能够使用 Health Connect API,该 API 允许在 Fitbit、Google Fit 和 Samsung Health 之间共享健康数据。

Wear 该操作系统将配备地图、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应用程序。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在 Google I/O 大会上了解到的关于这款手表的全部信息。貌似下一张 informace 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其他功能。也许要等到今年秋天,谷歌才会推出它们。他没有说他们应该花多少钱。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