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 ČTK 报道,影响操作系统手机的危险 Flubot 恶意软件正在通过彩信和短信在捷克移动运营商的网络中传播 Android。它看起来像是错过了一条带有安装应用程序链接的语音消息,但随后开始发送更多消息。

据移动网络运营商协会称,周三国内运营商记录了数十万条此类消息。这些给人的印象是语音邮件在邮箱中等待。当然,您必须点击链接才能收听。因此,绝对不要点击任何内容,如果点击了,也绝对不要下载它会将您重定向到的任何应用程序。

如果您收到此类消息,最好立即删除。与此同时,这种病毒一年前就已经在欧洲传播,只不过是通过消息的形式来追踪一批货物。看起来像是一家运输公司给您递送包裹。然而,随后安装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接管用户的手机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发送个人数据。因此,明确的建议是,不要在您的设备上安装 Google Play 或其他来源的应用程序 Galaxy 存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