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显示器 (Samsung Display) 的显示器部门凭借其 Eco² OLED 技术荣获信息显示协会 (SID) 颁发的“年度显示器”奖。这是显示器巨头中最负盛名的奖项,因为它每年只颁发给具有“最重大技术进步或卓越功能”的产品。

Eco² OLED 是三星首款集成偏光 OLED 面板,首次应用于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3。该技术因显着降低功耗及其对实现副屏摄像头的贡献而受到了SID组织的赞扬。

三星现已分享了对采用该技术的未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最新愿景。其新的宣传视频名为“在三星显示器中遇见令人惊奇的技术世界”,展示了非常雄心勃勃的概念,从三折叠平板电脑到垂直和水平滑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混合体。

不幸的是,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我们何时可以期待这些雄心勃勃的新灵活外形。然而,经过十年的努力,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艰巨的任务是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证明这一概念有未来。建议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柔性手机现在已经成为现实,因此我们可能不必再等十年,现有的柔性显示技术就会出现在其他类型的设备中,例如滑盖式智能手机或三折式设备。折叠平板电脑。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