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摩托罗拉研发新翻盖 Razr 3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周早些时候,其首次泄密事件在电视上播出。 摄影,暗示它会像一个“谜题” Galaxy Z翻转3。一位现在著名的泄密者透露,该公司还在准备一款带有可滚动显示屏的手机。

据受人尊敬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内部代号为 Felix。据称,该设备与前两款 Razras 一样具有可转换的外形,但没有灵活的铰链。更大的显示将通过滚动机制来实现。他应该将其增加最多三分之一。

具有可卷曲显示屏的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尚未有人成功地将其推向市场。这项技术的先驱之一是中国公司TCL和Oppo,但他们还没有超越概念。也许 LG 在这一领域最接近的是去年推出了一款名为 Rollable 的设备,但由于长期亏损,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被迫关闭其移动部门,该项目被终止。根据最近泄露的专利,它正在开发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 Samsung.

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罗拉的“滚轮”何时推出,但根据 Blass 的说法,目前的测试阶段表明它要到一年后才会出现。这些设备显然仍然是未来的音乐,尽管距离并不遥远。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