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通知您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ISOCELL HP200 的新型 3MPx 相机。据韩国最新报道称,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最新光电传感器的开发,目前正在为其选择供应商。据韩国网站 ETNews 报道,三星的零部件部门三星电机将获得新型 200MPx 传感器 70% 的订单。剩下的30%将由三星电子及其其他合作伙伴处理。

随着最终设计的完成,据称三星将加大新传感器的生产力度,为 2023 年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做好准备。该系列机型可能是第一个专门使用该传感器的机型 Galaxy S23,首先是绰号为“Ultra”的最高型号。

三星已经拥有一款分辨率为 200 MPx 的传感器,即 ISOCELL HP1但仍有待实际部署。 ISOCELL HP3 应该是它的改进版本,尽管目前细节尚不清楚。需要提醒的是,ISOCELL HP1 可以拍摄 8K 和 4K 分辨率的视频,并拥有先进的 HDR 或采用双超相位检测技术的自动对焦等功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