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贬值,有些贬值的速度比其他的更快。其中损失速度较快的是三星当前旗舰系列的机型 Galaxy (S22)。具体来说,他们失去它的速度几乎是 iPhone 13.

网路 销售单元 分析了各行的兑换价值 Galaxy S22, iPhone 13 和 Google Pixel 6 在推出后的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内。他发现第一个提到的系列在两个月后平均损失了 51,1% 的价值,而 iPhone 13只占16,4%。 Pixel 6 的这一比例为 43,5%。事实上,苹果的代表无疑是这次比较中最好的,这并不令人意外,Fr iPhone众所周知,ch 可以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其价值。

该网站在其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特定型号推出后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的折旧趋势如何发展。看起来有兑换价值 Galaxy 不过第二个月S22的跌幅就没有那么大了。如果您是业主,以上内容仅应与您有关 Galaxy S22,不会购买三星的另一款智能手机。将您的“旗舰”换成其他地方的另一部手机将花费很多钱,因此更好的选择始终是将您的旧三星换成新手机,因为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为某些人提供一些最好的回购计划是时候了。你不必直接去找他,也可以去找授权经销商。

Galaxy 您可以在此处使用兑换奖金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