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lex 模式是三星柔性手机独有的摄影和设计功能。与铰接机构和“bender”用户携手合作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可让您将它们变成三脚架或迷你笔记本电脑。

Flex模式将柔性显示屏分成两个独立的触摸表面,每个表面包含不同的界面和功能。在 Fold3 上,这种模式可以将多任务处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而在 Flip3 上,它可以实现新的相机功能。

三星现在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表明 Flex 模式是自初代 iPhone 上的 YouTube 应用以来最好的功能。原作推出时 iPhone发生在 2007 年的 YouTube 与今天截然不同,当时该平台上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是一只狗骑滑板的视频。用今天的话说,这段视频当时就已经疯传了。

尽管该视频发布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它似乎为三星针对上述模式制作新广告提供了灵感。视频中还有一只狗在滑板上,但这次是未来派的,狗不是骑滑板,而是飞。 “他的”Flip3 和他一起在滑板上。三星在新广告中使用滑板上的狗是故意参考旧的苹果视频,还是只是偶然,我们目前只能推测,但考虑到营销中的一切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且三星知道苹果的广告做得很好,考虑到两只狗的相似性,第一种选择的可能性更大。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