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它可能很快就会面临一些竞争,因为像这样的中国制造商正在准备新一代的“弯曲机” 小米, OPPO 或维沃。然而,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并推出了下一代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似乎在各个方面都有改进。现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泄密者发布了新的泄密者 informace 关于第一个提到的显示器和第二个提到的电池。

据泄密者称,冰宇宙将有 Galaxy 与“三”相比,Fold4 的柔性显示屏稍宽且稍短。具体来说,它的纵横比应为 23:9(第三次折叠的纵横比为 24,5:9)。据称,其外接显示屏也将更宽,长宽比为6:5(前代产品为5:4)。

此外,冰宇宙还透露了第四代Flip的电池容量。它的容量为3700mAh,比当前一代的电池多了400mAh。然而,我们应该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因为该网站 Galaxy Club最近报道称Flip4的容量将会增加,但仅增加100mAh。而他,就像冰宇宙一样,通常消息灵通。至于Fold4的电池容量,应该是 几乎一样 与前任一样。

预计这两款手机都支持 25W 快速充电、快速无线充电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显然它们将搭载高通的下一代旗舰芯片 骁龙 8 Gen 1+。它们应该在今年八月或九月上演。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