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和三星是全球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但他们的做法却截然不同。 Apple 偏爱简单性,而三星则注重多功能性和高度定制化。两者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如果我们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和整体上比较相同的旧型号,很难说哪个更好,哪个更差。然而,这里有 5 个从 iPhone 转向三星的理由,因为它在同类产品中更好,或者仅仅是因为它提供了更多功能。

当然,这个对比将主要围绕两家厂商目前的旗舰产品,即手机系列 iPhone 在13 Galaxy S22,或者他们的顶级型号 iPhone 13 对于最大和 Galaxy S22超。但它也可以应用于中产阶级,例如以 iPhone SE 第 3 代或手机的形式 Galaxy A53。但请记住,这些都是主观印象,您不必完全认同它们。我们也不鼓励任何人改变他们的马厩,我们只是阐述三星解决方案具有一定优势的 5 个原因。

更通用的相机 

它甚至没有最好的相机和它们的结果 Apple,也不是三星。但两人都是顶级摄影师。如果我们按照排名来定位自己 DXO马克,这对我们来说会更好 iPhone,但三星只会提供更多。例如。 iPhone 13 Pro Max 拥有 12MPx 摄像头三重系统,但是 Galaxy S22 将提供 4 个镜头,其中您会发现一个 108 MPx 相机,非常适合拍摄真正详细的照片,还有一个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哪张照片拍得更好?大概 iPhone,至少根据 DXO 的说法,但使用 Ultra 相机你会赢得更多,你会喜欢用它们拍照,最重要的是,你会得到更多样化的结果。我们不必只比较投资组合的顶部。这样的 Galaxy A53 比同等价位的相机提供更多的相机功能 iPhone SE 2022。如果你只是想享受拍照的乐趣,你最好选择手机 Galaxy 比 iPhone.

更深入的定制选项 

一个 UI 比其他制造商的其他附加组件更好,甚至比清理本身更好 Android。它具有复杂的设计,但仍然提供数十种定制选项。您可以更改壁纸、主题、主屏幕布局、字体、始终显示,甚至图标皮肤。而且,它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复杂性。

相比之下 iPhone 允许您仅更改壁纸。是的,在 iPhone 上可以更改应用程序图标,但这是一个非常乏味的过程,并且需要使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而许多人对此并不理解。你甚至无法自定义控制中心、在状态栏添加不同的指示器等。如果你想自定义你的手机,三星手机会更好地为你服务。

更好的文件管理 

尽管 iPhone 有内置的文件应用程序(或多或少是 iCloud 存储),但手机 Galaxy 他们提供更好的文件管理。使用内置管理器,您可以轻松连接外部存储并处理存储在其中的数据。重命名或移动文件或跨第三方软件和应用程序使用它们比在手机上容易得多 iPhone.

毕竟,它也是基于苹果访问数据的逻辑。据他说,你把它放在哪里并不重要,因为他总会为你找到它。但对于习惯了系统结构的人来说 Windows,他们在转型后总是遇到重大问题。

更好的多任务处理 

在 iPhone 上,在后台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文件或数据是一种痛苦的体验。例如,在您最小化应用程序或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后几秒钟,Spotify 就会停止下载音乐文件以供离线收听。另外,如果你想同时使用两个应用程序,在iPhone上根本不可能。最多你可以在画中画模式下观看视频,然后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来观看,仅此而已。

在电话上 Galaxy 您可以并排使用两个应用程序,并将第三个应用程序放在浮动窗口中。您可以将它们设为纵向、横向、放大或缩小窗口等。只有 iPad 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具有类似 iPhone 的功能 Apple 还不允许。

充电更快更方便 

iPhone在充电速度方面一直落后。 Apple 因为它不会因为节省电池而增加它们。然而,我们不会查明这在多大程度上是他的不在场证据。但事实是,无线 Qi 充电仅允许 7,5 W,如果您想要更多,它的 MagSafe 允许最大 15 W。 Galaxy Qi 充电功率为 15W。此外,三星手机有 USB-C 充电端口,因此与其他制造商和其他产品(耳机、笔记本电脑、相机等)的充电端口的可变性更大。

如果你想节省电量,可以关闭快速充电和快速无线充电,同时可以将电池充电限制在85%。 Apple 对于 iPhone,它只提供电池状况功能,但这只有当其容量确实下降并且设备因此开始自动关闭时才有意义。当然,这可能已经太晚了。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