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第三代可折叠翻盖摩托罗拉 Razr。现在,他所谓的第一张照片已经泄露出去。网站发布的图片 91Mobiles,表明 Razr 3 的设计与三星最新一代翻盖式手机惊人相似 Galaxy 来自翻转。摩托罗拉摆脱了设计底部的“驼峰”,转而采用更平坦的设计,而且与前代产品相比,该设备的机身整体上更有棱角。显示屏开孔也发生了变化,现在是圆形的,而之前是宽的。否则,显示器应具有 FHD+ 分辨率。

 

另一个显着的变化是双摄像头,而前几代只有一个。据该网站称,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0 MPx,镜头光圈为 f/1.8,第二个摄像头应该是“广角”摄像头和微距摄像头的组合,其分辨率为13 MPx。前置摄像头应该是 32 兆像素。此外,第三款 Razr 应该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或即将推出的芯片组 “豪华的” 变体,8 或 12 GB 操作系统和 256 或 512 GB 内存。据报道,该机将于 XNUMX 月或 XNUMX 月在中国推出,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

回想一下,摩托罗拉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两款灵活的Razr型号,一款是在2019年底,另一款是一年后,这是“one”的改进版本,具有更强大的硬件,尤其是对5G网络的支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