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制造了一些可以连接 Xbox 的最佳电视。不过,很快您甚至不需要控制台本身就能在电视上玩 Xbox 游戏。微软正在与三星合作开发一款应用程序,让您可以直接在电视上玩流媒体游戏。

微软对于云游戏是认真的。作为 Xbox Everywhere 计划的一部分,它希望向每个人提供 Xbox 游戏,即使他们没有 Xbox 主机。这款适用于三星智能电视的应用程序预计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推出。

微软选择三星来做这个项目是完全有道理的。这家韩国巨头是全球最大的高端电视供应商,因此该应用程序将覆盖数千万用户。没有其他电视制造商具有这样的影响力。

人们已经可以通过微软的 Xbox 云游戏服务在 PC 和移动设备上串流游戏,而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电视 Xbox 应用程序将使游戏机品质的游戏变得更加容易。目前尚不清楚该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但用户很可能需要订阅 Xbox Game Pass 才能访问游戏库。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