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I/O 是该公司在山景城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的年度活动。唯一的例外是2020年,该年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今年的日期定在11月12日至XNUMX日,即使公司员工中有一些围观的空间,但它仍然主要是在线活动。 开场主题演讲是大多数人最感兴趣的。我们应该通过它来了解所有的新闻。 

新闻于 Androidü13

在其会议上,谷歌将更详细地谈论其计划的新闻 Android 13.他们可能会在这个场合宣布该系统的第二个测试版本。让我们回忆一下这里 第一的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上周推出了。您可以阅读最重要的新闻 这里,但数量并不多。因此,希望公司能够主要关注优化。

Google Play 中的新闻

谷歌还将在其 Google Play 商店上发布消息。应用程序拆解表明 Google Pay 可能会更名为 Google Wallet。这个名字并不新鲜:十一年前,谷歌开始通过谷歌钱包借记卡进军在线支付领域,四年后将该服务重新命名为 Android Pay 以及 2018 年的 Google Pay。不管怎样,谷歌表示“支付方式总是在不断发展,Google Pay 也是如此”,这无疑是一个有趣的措辞。

Chrome 操作系统的新功能

最近,谷歌一直在其 Chrome OS 操作系统上投入巨资,试图使其成为一个支持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上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用例的平台。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增加对 蒸汽,她已经在 CES 2022 上透露了更多即将推出的功能,例如直接在 Chromebook 上与智能手机屏幕交互的能力。总的来说,谷歌的目标是将 Chrome OS 与 Androidem。

Google Home 的新功能

谷歌也在不断尝试开发智能家居领域,该领域即将推出的最有趣的设备之一可能是带有可拆卸显示屏的 Nest Hub。谷歌承诺该设备将帮助用户“发现Google Home的新时代”。当然,他也可以专注于与其他智能家居平台的互操作性,因为他是通用 Matter 标准的主要发起者之一,该标准应该会简化未来智能家居的功能。

Nest_Hub_2.gen。
Nest 中心第二代

隐私沙箱

Privacy Sandbox 是 Google 在 FLoC 计划失败后引入 cookie 替代品的新尝试。最近在开发者预览版中提供了一种新的注重隐私的广告定位技术 Androidu,所以看看谷歌如何结合这两个根本不同的概念肯定会很有趣。

键盘上的 Cookie

硬件

此外,据推测谷歌可能会在会议上展示(至少以预告片的形式)其首款智能手表 像素 Watch,最近确实有很多与丢失的原型机有关的讨论。像素 Watch 它们应该具有移动连接功能,重量为 36 克,据说比 10 毫米版本重 40 克 Watch4. Google 的第一款手表应该配备 1GB RAM、32GB 存储空间、心率监测、蓝牙 5.2,并且可能会在 一些 楷模。在软件方面,它们将由系统提供支持 Wear 操作系统(可能是 3.1 或 3.2 版本)。据说其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Pixel 6a 有一定的机会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