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夏天慢慢临近,许多人觉得他们真的应该开始对自己的身材做点什么了。如果你到目前为止一直相当懒惰,而且你并不是真正的运动型,那么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应用程序也不会让你在夏天成为一名轮廓分明的职业运动员。然而,借助我们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展示的应用程序之一,您可以改善您的体形,甚至可能开始迈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适合

Fitify是一款由真正的专业人士制作的国内应用程序。为不同级别、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训练计划,既可以自重练习,也可以借助辅助器具进行练习。该应用程序包括伸展、放松和初步热身的套装,还有瑜伽、灵活性练习或锻炼的元素,重点关注身体的特定部位。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耐克训练俱乐部

Nike Training Club 应用程序提供不同长度的锻炼模块,其中还包括教学视频和动画。您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水平或可用的工具来选择练习。 NTC 提供一系列不同类型的锻炼,从举重训练到 HIIT 或瑜伽,再到提高活动能力的锻炼。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日常锻炼

每日锻炼应用程序为您提供一系列长度从五到三十分钟不等的锻炼。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利用自身体重和辅助工具进行锻炼的练习,该应用程序提供了用于练习整个身体以及训练各个身体部位的模块。每日锻炼还包括教学视频、计时器,并且该应用程序在大多数情况下也可以离线工作。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瑜伽| 下犬

如果您在运动时更喜欢瑜伽,可以尝试 Yoga | 应用程序下狗。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适合初学者和高级用户的练习块,并且您可以从几种不同的瑜伽技巧中进行选择。 Down Dog 应用程序提供了从多种教练声音、动态音乐伴奏中进行选择的可能性以及在多个不同设备之间同步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J & J 官方 7 分钟锻炼

您是否觉得白天没有时间进行适当的锻炼?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七分钟的锻炼时间,强生官方 7 分钟锻炼应用程序就是为此类用户设计的。顾名思义,您会发现七分钟的练习块会调动您身体的每个部位。您还可以自己编写练习块,还可以控制个人练习的音乐和声音或教学视频。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