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丹麦著名品牌 Bang & Olufsen 向捷克市场推出了三款具有特殊北欧 ICE 颜色的产品。然而,限量版不仅因其新色调而独一无二,而且与其他颜色相比,其特价也明显较低。新系列中可购买三款产品,较低价格仅适用于 5 月份。

Bang_Olufsen_BeoPlay_EQ

全新 Nordic ICE 系列中最便宜的产品是一款高品质、轻便且防水的扬声器 BeoSound A1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8 小时。最近推出的一款也有了新颜色 BeoPlay 均衡器,即小巧、轻便、具有 ANC 功能、快速充电且电池寿命长达 20 小时的调谐耳机。第三,还有高端耳机 贝奥播放 H95 采用具有 ANC 功能的优质材料制成,专为 95 周年纪念而设计,代表了该品牌产品组合中的最佳产品。

Nordic ICE 限量版的 Bang & Olufsen 耳机和扬声器最多便宜 5 捷克克朗。但较低的价格仅有效期至 500 月 31 日。新系列中所有三款产品的价格都清楚地写在下面:

1520_794_Bang_Olufsen_BeoPlay_H9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