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 确认的消息称,下半年它将推出新一代柔性手机。虽然他没有具体说明,但他指的是接近确定性的概率 Galaxy Z折4 a Z翻转4。现在它们已经泄漏到以太中 informace 关于它们的颜色,而第二个“拼图”的颜色特别有趣。

据移动显示器领域的知名内部人士和最近日益活跃的泄密者 Ross Young 透露,第四代 Fold 将提供三种颜色:米色、黑色和灰色。与它不同的是,Flip4应该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金色、灰色、浅蓝色和浅紫色。

三星之前在第一代 Flip 上使用了金色(官方称为镜面金),后续几代产品就没有了。虽然这实际上并不完全正确,但因为有了 Flip 3,你就可以拥有它,至少在选定的市场(不是这里),这要归功于一个特殊的版本 定制版 “混合”。其继任者的金色版本可能是三星对柔性手机的回应 华为P50.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