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仅使用触摸屏玩复杂的游戏有时近乎自我放纵。然而,尽管游戏开发者尽一切努力来优化他们的项目,以适应特定方向的设备限制,但有时最好在手机上安装一个合适的游戏控制器并用它来控制游戏。在本文中,我们为您带来有关您现在可以购买的三种最佳控制器的提示。

Xbox无线控制器

Xbox 无线控制器是 Microsoft 控制器系列的最新一代。多年来,这些控制器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控制器。最新版本于 2020 年底与新的 Xbox Series S 和 X 游戏机一起发布。该控制器不提供任何革命性功能,它坚持经过尝试和测试的规格。它由优质塑料制成,通过称重,您可以确信它是真正制造的电子产品。您还可以为控制器购买手机支架,您可以在玩电脑时轻松使​​用它。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Xbox 无线控制器

Razer Raiju Mobile

如果您不想面对手机没有支架的问题,但又想拥有一个熟悉的控制器,那么没有比 Razer Raiju Mobile 更好的选择了。该控制器将提供与 Xbox 无线控制器相同的分布式控制,但此外,它还为直接内置于设备机身中的手机添加了自己的支架。同时,得益于其灵活性,它可以紧紧拥抱各种手机。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Razer Raiju Mobile

 

Razer Kishi 雷蛇 Kishi Android

与已经推出的两款控制器不同,Razer Kishi 提供了专为手机设计的完全不同的格式。虽然经典控制器让您可以选择将手机夹在其顶部,但 Razer Kishi 从侧面拥抱它,将您的设备变成流行的 Nintendo Switch 控制台的模仿品。由于设备上有就绪的端口,您还可以在连接控制器时为手机充电。 Razer Kishi 的缺点是,由于其特殊的设计,它不支持许多手机。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Razer Kish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