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使你拥有市面上配置最齐全的手机,如果没电了,它也只不过是一个镇纸而已。但即使您拥有低端设备,这些关于如何以最快的速度为手机充电的一些技巧(无论品牌如何)也可能会派上用场。这可能是简单的课程,但通常您可能甚至没有想到它们。 

使用电缆,而不是无线 

当然,有线充电比无线充电快,会产生损耗。因此,如果您有电缆连接到支持您手机的无线充电器,请将其断开并直接为手机充电。您使用的适配器功能越强大越好,但确实,尽管有某些值,手机仍然不会让您离开。还建议使用同一制造商的原装配件。

清洁连接器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处理充电接口是否有污垢,当然可以立即给手机充电。但时不时地清理一下也不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当放在口袋中时,连接器会被灰尘颗粒堵塞,这会导致连接器接触不准确,从而导致充电速度变慢。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任何东西插入连接器或以任何方式向其中吹气。只需将手机电源连接器朝下放在手掌上轻拍即可清除污垢。

如果你在某处读到应该向洞里吹气,那是无稽之谈。在这种情况下,不仅污垢会进入设备更深处,同时呼吸中的水分也会进入设备内。插入尖锐的物体试图以机械方式清除污垢只会损坏连接器,因此实际上也没有办法。

开启省电模式 

无论您的设备上调用此模式如何,请将其打开。该设备不仅会限制显示屏的刷新率,当它从高到低时,关闭Always On显示屏,还会停止在后台下载电子邮件,限制CPU速度,永久降低亮度并关闭5G 。在极端情况下,您还可以启用飞行模式,这比节能模式更有效。在极端情况下,值得完全关闭手机,这样可以确保最快的充电速度。

关闭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当然,有些应用程序也在后台运行,需要一些能量。如果你打开飞行模式,你当然会一次性限制它们,因为你不仅会关闭移动信号接收,而且通常还会关闭Wi-Fi。但如果你不想那么坚决,至少结束你目前不使用的游戏。然而,“当前”这个词在这里很重要。如果您甚至关闭了您知道将继续使用的应用程序,则重新启动它们会比让它们继续运行消耗更多的能量。只对不必要的部分这样做。

注意温度 

充电时设备发热,属于正常物理现象。但热量并不能让充电变得更好,所以温度越高,充电越慢。因此,如果您追求速度,最好在室温下为设备充电,切勿在阳光下充电。同时,出于这个原因,请去除设备的包装和盖子,以便设备能够更好地冷却,并且不会积聚不必要的热量。

让手机保持充电状态,不必要时不要使用它 

这似乎是一个不必要的建议,但它非常重要。充电时使用设备的次数越多,充电所需的时间自然就越长。回复短信或聊天根本不成问题,但如果您想浏览社交网络甚至玩一些游戏,预计充电将需要很长时间。当您需要使用手机时,以及当您不想再使用飞机或省电模式的限制时,至少将显示屏的亮度降低到最低。正是这个消耗了电池电量的很大一部分。

不要等到100% 

如果您时间紧迫,绝对不要等待设备充电至 100%。这是有几个原因的。首先,无论是否有快速充电功能,最后 15% 到 20% 的电量都会非常缓慢地注入电池。毕竟它的速度会随着电池容量充满而逐渐降低,而且只有在开始充电时才重要,通常最多到50%。之后,制造商自己表示,最好将设备充电至 80% 或 85%,以免不必要地缩短电池的寿命。因此,如果您认为可以坚持 80%,请随时断开手机充电,不会损坏任何东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