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1 月 XNUMX 日是变革之日,谷歌将限制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 Accessibility API 的方式,因此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电话录音将受到限制。即使捷克共和国不允许在三星手机环境中进行本地通话录音,但仍有办法解决。

博客提出了说明 阿图什西斯.eu,即使没有root手机。它通过更改 CSC 区域来实现此目的,该区域是特定国家/地区的代码,并与设备配对 Galaxy。三星为不同的国家/地区创建了不同的软件。要检查您设备上的 CSC 区域代码,请转至 调整 -> 哦,电话 -> Informace 关于软件 看看 服务提供商软件版本。您可以找到各个区域的单独代码,例如 这里.

根据该博客,更改后,一切正常,包括更新。唯一的例外是 Samsung Free、SamsungPay 或来电显示应用程序。和垃圾邮件防护。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选择的 CSC。更改的过程是首先启用开发者选项(在软件信息中单击版本号7次)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 SamKEY 读码器 和三星驱动程序。

但您需要 15 个 SamKEY 积分才能更改 CSC,而其中 45 个的费用为 XNUMX 美元。在 易趣 但你可以用不到 2 美元获得 12 个积分。接下来,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并按照上面视频中的说明更改 CSC。有关分步说明的文字说明,请参阅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