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16年,谷歌推出了YouTube Go,一款轻量级应用 android应用程序专为较慢的硬件和有限的移动连接而设计。然而,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现已宣布 YouTube Go 将于今年 8 月结束。

YouTube Go 的替代品不出所料地“功能齐全” androidYouTube 应用程序。在此背景下,谷歌表示近年来做出了各种优化。具体来说,它在其支持页面上写道,它提高了低端设备或在较慢网络上观看 YouTube 的设备的性能,同时还 “创建额外的用户控件,以帮助减少数据受限的观看者的移动数据使用量”。

由于上述改进,不再需要专门的应用程序。然而,YouTube Go 也同样过时了,最后一次更新是在去年 2020 月,它不允许用户评论、创建和发布内容,也不允许使用黑暗模式。当它在 XNUMX 年中期报告下载量超过 XNUMX 亿时,它仍然找到了用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