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我们报道称,中国公司中兴通讯正在准备一款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三个后置 64MPx 摄像头,能够录制 8K 视频。现在它的第一个渲染已经泄露到了以太坊中,必须说它看起来一点也不糟糕。

来自中国社交网络上发布的渲染图 微博,因此 Axon 40 Ultra 将采用侧弯显示屏,边框极小,与 Axon XNUMX Ultra 类似 Galaxy S22超。背面主要是三个大型 64MPx 传感器。该手机的图片为灰色和黑色。

下一个中兴“超级旗舰”应该拥有 FHD+ 或 QHD 分辨率的 AMOLED 显示屏、副屏摄像头、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高达 16 GB 的操作系统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器以及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显然将由软件供电 Android 12 具有最新版本的 MiFavor UI 上层结构,并且几乎可以肯定它将支持 5G 网络。这款外观非常有趣的智能手机将于 40 月 40 日与 Axon 9 和 Axon XNUMX Pro 型号一起亮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