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几个月前三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手机 光传感器 分辨率为 200 MPx。尽管 ISOCELL HP1 尚未被任何智能手机使用,但这家韩国巨头显然已经在开发其继任者。

据网站介绍 GalaxyClub 援引 SamMobile 服务器的话说,三星正在开发另一种 200MPx 传感器 ISOCELL HP3。尽管目前对其规格(例如像素大小、光学格式或视频录制支持)一无所知,但它可能会带来各种改进。

目前,甚至不知道新传感器可能会首先出现在哪些智能手机中。显然它不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柔性手机中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因为第一名应该使用108MPx主摄像头,而第二名则不能指望在这个方向上有这么大的改进。还有报道称三星的下一代顶级旗舰将使用 200MPx 传感器 Galaxy 然而,S23 Ultra 并不清楚他们指的是所谓的 ISOCELL HP3、ISOCELL HP1,还是实际上完全不同的东西。

至于 ISOCELL HP1,它可能会在 摩托罗拉前沿 “超级标志”也应该使用它 小米12 Ultra。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打算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配备该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